外国语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22-04-02 17:18:54 点击:

3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传达校党委郑强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党委刘润祥副书记做的党建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尉安英做的纪委工作报告,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兵主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时传达和认真学习学校全面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纪委工作报告内容,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做到认真学深入学用心学,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内涵,从严从紧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和各项工作管理,努力实现学以致用、学有成效,营造气正风清的政治氛围和发展环境,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选树学校“理论学习示范党支部”和“理论宣讲示范党支部”申报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刘兵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申报,并以此为抓手,系统整理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强优势补短板,不断夯实党支部基础建设,力争形成特色、树立标杆。会议还对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遴选和培、推进120周年校庆、开展学校样板党支部交流学习和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