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中心组(扩大)第十次党史专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1-12-04 01:11: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砥砺奋斗,11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第十次党史专题教育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刘兵主持。



本次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刘兵指出,《决议》中全面准确总结和概括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了四个重大的历史成就和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今天的中国正向着更加繁荣富强的方向快速发展和壮大,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是我们仍要继续努力奋斗。在向着第二百年伟大目标奋斗的征程中,作为高校的教育者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领会《决议》内涵,在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各单位和部门要持续夯实基础工作,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力度,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