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14:14:12 点击:

1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所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专题学习重点围绕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展开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兵主持本次专题学习。



刘兵深入领学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讲到,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切实开展好省党代会和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工作,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大会的重要精神传达给每位师生和党员,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确保学好学深学透;要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校党代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推进实践开展,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和专业学科建设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落地开花,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