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11 18:04:0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兵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刘兵对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开展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而后,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师生在近期工作和学习等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刘兵总结讲到,与会各位同志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要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组织好部门集中学习研讨、督导好理论自学,持续、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挖掘发展潜力、汇聚发展动力,助推学校和学院建设;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解决师生在学习生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真正让实践活动落稳地出成效,达到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对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还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通报和传达。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