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7-20 16:36:38 点击:

713日上午,外国语党委在明向校区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兵主持。

刘兵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刘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他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和研讨,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作为精神之源、安身之魂、立命之本,始终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带头学好党史,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