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梁颖萍为研究生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9 09:43:3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外国学院梁颖萍副院长为全体研究生党讲授题为《庆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学贯古今, 语通中外讲好中国好故事,传中国好声音》专题党课

课上梁院长提出了三个问题并和全体党员进行交流: 该如何翻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人民拥护不拥护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博整亚洲论坛开幕式上总书记演讲开头引用的经海南民歌歌久久不见久久见,久久见过还想见的中英思核心是什么如何提高国际传播能力。同时新时代外语专业人才的使命: 学贯古今语通中外讲中国好,做传中国好声青的文化使者有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又红又专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任务是:结合,提高国学知识养专业能力与专业自信拓展职规划用外语传承,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思想。

党课中同志们积极交流,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到了作为外语人具备优秀的政治素养的必要性,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党史学习和同实际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