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7 09:29:52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教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20级研究生任倩说“今天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不禁热泪盈眶!我会永远做党和祖国忠诚儿女,用自己的一生诠释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向着星辰大海迈进。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追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着光!衷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英语1901班武国叶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为自己生于这样强大的祖国,长于如此伟大的时代而感到深深自豪。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己深感作为青年一代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任在肩,将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建设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生逢盛世,必当不负盛世!

 

 

机关支部书记崔燕说“回顾党的100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完成了华丽转身,让人民为之骄傲,让世界为之惊叹。100年看中国,时间和空间的巧妙结合,却在东方大地上创造了诸多改革的奇迹。今天我们迎来了党的生日,除了祝福与期盼,作为党员我们还要思考如何走好强国长征路,如何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在在工作中不忘初心把握实践中先机努力做新时代最优秀的党员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风来了,雨走了,最亲的还是祖国最伟大的还是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100年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愈显厚积薄发!在新时代,外语人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精神和传统,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努力推进学院实现快速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业绩。

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