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07-05 14:17:02 点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6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华伟以《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为题,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重视对历史的学习和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运用,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更好前进。通过学习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全党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9154107


她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学习,要更全面、再深入,要把握好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学习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切实通过学习、研讨和交流来提升认识、指导实践和推进学习、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目的。

党课最后,党员同志们对专题学习内容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以史为镜,知史鉴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追随总书记遍及祖国大江南北的“红色足迹”,深刻领悟这些基本道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