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30 12:51:39 点击:

629日上午,外国语党委在明向校区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兵主持。

本次专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



刘兵指出,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理想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回望百年党史,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不惜抛头颅、洒鲜血。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远大理想,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理想,就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他强调,大家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初心使命。牢记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一条红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对我们这样一个长期执政的党而言,没有比忘记初心使命、脱离群众更大的危险。同时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内容,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党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