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 太原理工大学校内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07 19:18:35 点击:

10月2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太原理工大学校内赛圆满结束,由各学院遴选及专业老师推荐的共计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演讲、阅读和写作三项赛事的角逐。本次校内赛以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为了确保各项赛事得到良好组织和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克服困难,进行了精心筹备。

从9月12日开始,三项赛事陆续开展。经过20天的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医工2101班的敬时、国贸2002班的朱桔慧、会计学2001班的秦玮三位同学分获非外语专业组演讲、写作、阅读比赛第一名,来自外语研2101班的魏若愚、外语研2001班的郝晓洁、外语研2101班的杨晓敏分获外语专业组演讲、写作、阅读比赛第一名,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于10月29日—11月5日在太原举办的山西省复赛。预祝同学们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秉承全面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为我国现代化强国建设输出优秀英语人才的办赛理念,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蓬勃开展,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学生参加比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高校英语专业的顶级赛事。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努力组织和承办好各类外语专业赛事,为我校外语学习氛围营造和外语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B799B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