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08 17:53:24 点击:

20226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段荣娟、党委副书记郑为国、部分研究生导师和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郑为国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22年毕业典礼开幕。段荣娟院长做毕业寄语,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2022届毕业生在学期间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告诉大家要记住大学的美好时光,要发扬外语人刻苦努力、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勇敢的面对即将到来新生活;希望同学们要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要积极发挥外语人的优势,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将来取得令人刮目的成绩。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心想事成、前程锦绣。

院长寄语结束后,参加典礼的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专业教师一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成功入选我校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的毕业生代表英语1801班赵亚梅同学做毕业感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中印象深刻的感动时刻,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以及能够支援偏远地区教育事业的荣耀;她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心系母校、心系外语、心怀感恩,不论今后走的多远也不要忘记美好的大学时光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服务人民幸福,回报母校培养,在未来的人生历程中散发出外语人的灼灼光彩,为母校赢得荣誉。



英语2001班李晨宁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为即将毕业,展翅高飞的毕业生学长送了学弟学妹们最真挚和美好的祝福。

研究生导师代表刘亚敏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了美好祝福,她讲到毕业典礼是一次郑重的告别,但也是一次新的起航。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态度、研究的习惯,要将此转变为生活的方式,人生旅程一定会更加充实;要永远怀揣梦想,永远坚定追求,为了梦想执著前行,青春将永不远去;母校永远是大家坚不可摧的后盾,有时间要常回来看看。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郑为国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新时代属于青年人,希望大家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和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和过硬的本领,开创绚丽人生,谱写青春之歌,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成就新的历史作为。毕业典礼在气势恢宏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少年又远方、青春不散场。祝外国语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浩荡、未来可期。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