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校歌传唱活动

时间:2022-05-04 15:31:44 点击:

428日中午,为迎接学校建校120周年校庆,学院各班级全体同学在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开展以“百廿焜煌、赓续梦想”为主题的《太原理工大学校歌》传唱活动,同学们一起用歌声唱出理工大学子风采,表达了对母校12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

“巍巍太行、茫茫吕梁,表里山河是我们华夏的脊梁;汾水绵绵、黄河泱泱,千年文脉在我们血液中流淌。…… ”本次传唱的新校歌是为了庆祝学校建校120周年,在原有老校歌基础上重新创作而成,在继承老校歌原有的深厚的爱国爱晋爱校情怀基础上,新校歌更加表现出新时代太原理工大学和全体学子开启现代文明之光,追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迈志向。让我们一起在歌声中感悟三晋力量,在传唱中激发爱校情怀。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秉承“求实 创新”的校训,坚定理想、踔厉奋发,将青春之光奉献奋进之中国,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8DD8F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