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太原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4-27 15:12:23 点击:

424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太原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中国日报社主办,每年面向全国各年龄层人群举行。活动自创办之初即作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ESU)中国区选拔通道,大学组获胜选手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历年来,本项目作为国内英语教学界一项重要的文化传播和学术交流品牌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教育行政和学术部门及广大中小学校的普遍认可,并得到国家教育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知名英语教学机构及国内外著名高校、新闻界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

本次校内赛从3月中旬开始进行网络报名,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组进行网络初评,最终从全校报名参赛的307名同学中遴选出19名选手进入校内赛决赛。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模式,全程网络直播,使比赛更加透明、公平、公正。 最终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励的角逐,英语专业张卫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英日专业唐栎宸同学、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李亭君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515日的“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西省复赛。比赛最后,外教Mr ReesTyrrell 为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的专业点评,让同学们对演讲比赛细节处理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掌握。

预祝同学们在山西省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更高荣誉。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