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20周年校庆暨校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11 10:27:42 点击:

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120周年校庆暨校友工作推进会,学院校庆领导小组、校友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庆领导小组副组长郑为国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校友通讯录收集整理、历届校友毕业照征集、下阶段校友工作推进安排及校庆活动筹备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会议开始后,学院校庆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段荣娟为担任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的在院教师颁发了聘书;她鼓励大家要主动肩负好学院校友会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扬爱院荣院、爱校荣校的优秀品格,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校友联络及校庆筹备等相关工作中,充分利用好120周年校庆的良好契机,要把学院的校庆文化活动办的有特色、办的有意义、办的有效果;要广泛联络校友,搭建互通平台,发掘校友资源,推动共赢发展,切实把120周年校庆作为重要载体和抓手,助推学院建设发展。



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刘锦峰就目前校友通讯录收集和整理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说明和报告。郑为国就历届校友毕业照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讲到,毕业照征集和展示是对学院发展历史和历程了一种展示,也是学院历史文化沉淀的一种呈现,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强烈的主人翁的意识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动员和联系校友,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协调联动地做好校友毕业照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为学院留下宝贵的历史资料;郑为国还就下一阶段优秀校友的校庆纪念品邮寄、优秀校友事迹征集和志愿者职责分工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就学院校友联系和120周年校庆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相信在学院的统一领导和周密安排下,今年的校友及校庆相关工作一定会得到有效推进和充分落实,一定会取得闪亮的效果。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