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2-02-28 17:53:20 点击:

224日和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新学期的劳动实践教育第一课。为积极响应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本次劳动实践教育以分组的形式开展,主要任务是清理导师工作室、学院报告厅、会议室等公共教学、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


1232C




开展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研究生教育体系的工作要求,也是研究生教育和成长发展不可或缺的学习环节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劳动意识,传承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优秀精神,有利于培育研究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利于培育他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优良品格,有利于培育正确的劳动观和价值观。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