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29 19:36:33 点击:

冬阳驱寒意,青教载誉归! 1128日,“太原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迎西校区成功举办。随着决赛圆满落幕,代表外国语学院参赛的两位青年教师也传来获奖喜讯:贾慧卿老师和尹薇琳老师均以优异成绩荣获文科组一等奖!闭幕式上,省工会领导及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教授代表和专家评委对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开展专项训练和模拟演练对参赛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为她们加油打气。两位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地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充满活力的讲课风格、沉稳的教态和清晰的逻辑以及多媒体课件和板书的结合,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比赛,两位老师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性,同时也在与其他优秀参赛教师及评委老师的积极学习和交流中,创新了教学方法和手段,丰富了教学经验,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