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 太原理工大学校内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2 22:49:13 点击:

1016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太原理工大学校内赛圆满结束,由各学院遴选推荐的共计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演讲、阅读和写作三项赛事的角逐。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秉承全面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为我国现代化强国建设输出优秀英语人才的办赛理念,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学生参加比赛,是目前国内高校英语专业的顶级赛事。本次校内赛从109日开始,经过一周的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思政2003的张泽怡、会计2002的金雅娇、法学2002的薛佳伟三位同学分获非外语专业组演讲、写作、阅读第一名,来自英语1901的吴迪、外语研2001的牛菲、英语2003的陈峥妮分获外语专业组演讲、写作、阅读第一名,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于1023日—30日在太原举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省复赛。

本次校内赛中,外国语学院充分利用现有的优秀教学资源和网络教学测评系统,通过题库选题、电脑计分和人工评阅等相结合的方式,使阅读和写作的比赛更加透明、公平、公正;最受瞩目的演讲赛在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同步举行,比赛聘请外教和英语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赛场上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吸引了众多爱好英语的同学前来关注,旁听观摩。


在此,预祝同学们在山西省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赢得更高荣誉。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