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国语学院 在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9-15 13:26:55 点击:

日前,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基础阶段(TEM4)统测成绩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再创佳绩。英语专业2018级学生共135人,优秀等级42位,良好等级53位,一次性通过率93.33%,优秀率高达31.11%;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共118人,优秀等级21位,良好等级48位,一次性通过率高达94.92%,再创历史新高!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4),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旨在全面检查英语专业本科生基础阶段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也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无论在高校还是社会上都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本次考试取得佳绩,不仅表明外国语学院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中重视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力度;更充分展示了英语专业师生的实力。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外国语学院

2021914


[作者:杨洁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