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展风采”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21-03-11 09:00:00 点击: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个满是温暖和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也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学院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营造愉悦温馨的节日氛围,3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学院门前小广场举办“庆三八展风采”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7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各个项目经过精心策划,既有挑战性又充满趣味性。“稳住托球跑”,看看谁能跑得快;“踢毽小能手”,比比谁能踢得好;“趣味投筐”,赛赛谁能投的准。男女老少齐上阵,书记院长来比拼,活动中不管是女会员还是男教工,个个跃跃欲试、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闹、和谐幸福,笑语欢声源源不断。

本次职工趣味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日常工作及生活,让大家在充分感受“三八”节日带来的喜悦欢乐的同时,康健了体魄,增进了情感交流,也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女教师积极向上、健康美丽的靓丽风采,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新阶段的发展建设中。本次工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