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 09:22:24 点击:

新学期伊始,3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一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所及三办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郑为国主持会议。

段荣娟、梁颖萍分别传达了新近召开的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解读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科技工作报告内容,分享了浙江大学专家的专题报告,学习了校党委郑强书记、黄庆学校长的报告和部署精神。段荣娟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起草情况,安排布置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

刘兵布置学院新学期的党建主要工作并做了会议总结。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学期,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抓党建、促发展,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在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学院治理水平;聚焦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德才兼备、学通中西合格人才;实施文化强院,打造理工特色校园外语文化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学校的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