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6 09:56:31 点击:

        2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统一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行政、教辅工作人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C40A


中国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是当今世界发展的伟大创举,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创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全过程,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事迹。

27F68


在会后的学习讨论中,刘兵指出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是我国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的鲜明体现。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事迹,学习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扶贫攻坚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工作指引,以此次全国脱贫攻坚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为榜样,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学校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