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师生活动

时间:2021-02-07 14:00:00 点击:

新春将至,2021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书记刘兵、院长段荣娟、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对部分教师和留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心。

参加在学校迎西校区西配楼会议室进行慰问座谈的有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支部书记、承担基础课程教学成绩优异的教学能手、发表国际高水平论文、获批国家级项目的科研骨干。刘兵代表学院党政向各位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在学校长风校区的慰问中,学院一行感谢各位教师克服自身困难,坚持一线科研教学,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段荣娟为教职工们送上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顺利。

 

在迎西校区学生宿舍8号楼,院领导一行慰问了由于疫情影响假期留校的河北籍2018级英日专业许娜娜同学,为她发放了学院准备的春节礼物并详细询问了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多同家人联系,汇报在校情况,让家人放心。

参加座谈、慰问的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大家对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许娜娜同学感谢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料理好自己的生活,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