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1 18:04:21 点击:


1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的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兵主持。


会上,刘兵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严肃坦诚地相互批评。


翟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针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发展,他讲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要围绕学校发展定位,谋全局、谋大事、谋实事;要精准掌握师生情况,针对问题“开药方”,充分挖掘发挥长处和优势;要深入探索如何发挥好党委在学院发展中的领导作用,特别是政治、保障和监督作用的发挥;要持续强化学院班子建设力度,注重集体作用发挥;要增速、提质、提标,以饱满的斗志和良好的精气神,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展现出外国语学院更好的形象和面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兵作表态发言,对翟健书记所提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地感谢,表示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一定会将会议中检视出的问题再进行深入剖析、认真整改,并落实到工作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奋斗,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