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31 14:56:51 点击:

1224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安全教育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参加。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雷旭君主持召开。

雷旭君讲到,本学期即将结束,但是安全工作仍旧不容忽视,仍旧是各项工作的重点,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还需要全体同学高度重视,每一位同学都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执行“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须请假”的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外出,降低风险,希望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她着重强调年底需要关注的各类安全问题,特别是网络安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谨慎提防电话诈骗、网络陷阱以及邮件诈骗等新型诈骗套路,确保人身财产不受侵害;她还对本学期以来各班级各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对表现优秀的宿舍提出了表扬提醒全体同学要多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清新,勤清理卫生,保持宿舍整洁,积极维护好宿舍的生活环境,创建温馨优美的生活氛围。

期末临近,各类考试陆续进行,雷旭君提醒全体同学要抓紧时间学习,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考试纪律要求,严禁携带手机、资料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或从事与作弊有关的各种行为学校将对出现的考试违规违纪行为给予严肃处理班会结束后,全体同学现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将有效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诚信考试的思想理念,对维护校园安全和学风建设起到较好地推动作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