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赛

时间:2020-11-30 14:00:0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学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1123日晚外国语学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共有23位,都是经过各班级团支部经过层层筛选产生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流畅的英语阐述了自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理解和认识选手的精彩演讲博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802班任闯闯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杨丝丝、聂璟轩荣获二等奖;郝晓洁、王倩男、石一然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外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学习、交流和研讨活动,推进全院师生更加深入的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积极贯彻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推进学院的工作持续进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