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20-11-24 20:43:48 点击:

11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会”。本次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组成,260余名外院学子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定奖励办法》相关规定,通过学生个人申报、学院进行资格审查等流程,学院最终确定英日1801郝卓一、英语1703于善晓、英日1701武一帆三名同学作为校长奖学金候选人进行公开答辩和评审。答辩环节中,各位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绩、研究创新、社会工作、对外交流、文体活动等方面向在场的全体人员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和展示;而后,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英日1701班武一帆最终力压其他两位候选人获得全票,将被作为候选人推荐参评学校校长奖学金。在评审会的最后,院长段荣娟作出了精彩的总结,她鼓励在场的全体学生要向所有的参评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学习,刻苦努力、综合发展、全面提高,要在追梦路上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要将外国语学院的精神,要将太原理工大学的精神接续的传承下去。

本次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每一步都严格按照学校评审规定和流程进行,过程公平、公开、公正、透明,评审结果真实可靠有效。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