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金色年华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1-13 09:00:00 点击: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苏一文(Devin Grace O’Sullivan)在金色年华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口译总决赛中获得了留学生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还获得了4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其中外国语学院郑乐怡、李翰超、数学学院胡蝶、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张迪获得了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安倩、董聪琪、胡静、杨兰、吴璐夙、材料工程学院郭文喾与邢诺、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刘云云、艺术学院许文峥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河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先秦史学会国学双语研究会联合主办,河南大学外语学院、上海世语翻译集团承办。来自全球486家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的15153人参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组织128位专家共进行了三轮匿名评审,包括线上初评、复评和现场专家笔译总评。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