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1-02 09:28:59 点击:

10月3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太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分为阅读、写作、演讲三大赛事,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和山西师范大学等全省3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进行角逐。

经过一周时间线上线下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学子获得优异成绩。外语研2001班贺苗获阅读比赛特等奖,英日1801班郝卓一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自动化1901班王博霖获阅读比赛一等奖,外语研2001班牛菲和会计1902班吕大伟获写作比赛二等奖,生医1902班王斯卓获演讲比赛三等奖;贺苗同学将在下一级段代表我校参加阅读比赛国赛决赛的角逐。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从校内赛开始到山西省决赛,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外国语学院组织专业教师精心进行赛前和赛后指导。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化改进我校各类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选拔和培养体制,强化培养环节,力争在国内国际高级别的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