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太原理工大学校内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9 15:22:09 点击:

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太原理工大学校内赛于10月17日下午圆满结束,来自外语专业和非外语专业的共计40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校内赛,参与人数为历年来最多。



外国语学院积极创新组织和比赛模式,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让比赛结果更加公平和公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竞赛目的。英文阅读比赛改变原有的人工出卷和评卷方式,全部改为题库选题、网络答题和电脑阅卷,评卷准确、迅捷;写作比赛评分采取电脑和人工评阅相结合方式,让比赛结果更加真实、客观;演讲比赛聘请外教担任主评委,更加专业和公正。在各项赛事的比拼中,特别是在演讲决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了较高水平,精彩纷呈,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旁听观摩。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生医1902班王斯卓、自动化1901班王博霖、电气1904班王钰琨同学分获非外语专业组演讲、阅读和写作比赛第一名,英日1801班郝卓一、20级英语研究生贺苗和牛菲同学分获外语专业组演讲、阅读和写作比赛第一名。以上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省复赛的各项赛事,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雷旭君 摄影:郑为国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