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09 18:02:43 点击:

2020年10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强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教学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新学期开学以来通过督导检查和学生调研反馈情况,对近期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强化教研活动、提升教师专业水平,进一步推进基于信息技术的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手段,提高学生外语应用能力。

会议决定即日起开展学院教学秩序检查,教学督导将深入课堂就系、部的课程教学大纲执行情况、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将于近期开展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专题培训学习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的提升;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整体目标,从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师国内外学习交流实施办法,让每一位教师把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研究能力作为职业发展的“必做功课”,在立德树人、实现学院的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卫雁姣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