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欢度国庆中秋假期

时间:2020-10-07 14:55:00 点击:

2020年的国庆节恰逢中秋节,两节相遇、举国欢庆。校园里到处飘扬着五星红旗,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外国语学院在假日期间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培育家国情怀和拼搏精神。

 

 

为活跃校园生活,引领同学们开展运动锻炼,康健体魄,学院组织开展“爱运动、享健康”为主题的秋季校园健步行活动。活动当天虽然气温较低,但是校园内秋意浓郁,同学们热情不减、快步行进、欢声不断。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参与同学都收到了一份充满真挚祝福的节日礼物,一块代表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的中秋月饼和一本象征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的记录本。礼物虽然简单朴素,却代表着学院对同学们最美好、最深厚地祝愿。

 

 

在学校举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上,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组成了人数众多的参赛团队,参与了全部的运动项目。活动中,师生共努力、全员齐奋斗,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队竞赛,无论活动组织还是后勤保障,都彰显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团结、拼搏、合作、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十月秋意浓,校园欢声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不仅为渐凉的秋天增添了欢乐生机,也为节日的校园增添了青春色彩;不仅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强健了体魄,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使得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