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术沙龙系列讲座开讲

时间:2020-09-26 20:55:42 点击:

2020925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杰出青年教师Dr Fei Victor Lim 应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邀请,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太原理工大学外聘专家、国际知名学者张军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荣娟教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学术沙龙活动的计划及安排。本次讲座国内外线上参会人员共计1370人,线下共计150多人。


Dr Fei Victor Lim 作了题为“A Research Agenda for Multimodality in Education”的报告,从“Multimodal Literacy”(多模态素养)、“Embodied Teaching(具身认知教学)和“Digital Learning”(数字化学习)三个方面讲解了多模态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讲座结束后,Dr Fei Victor Lim还为师生答疑解惑,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讨论与经验分享。


Dr Fei Victor Lim的讲座围绕“多模态”研究领域,为外院师生及国内外参会人员提供了新的学习和研究视角,帮助大家了解教育教学的前沿动态。此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的首场讲座。学院今后每月将举办学术沙龙活动,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本院优秀博士教师对研究生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以此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励师生不断探索、潜心研究。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