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留学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时间:2020-06-05 16:12:11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们考研热情,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明悉考研动态、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与复习方法了解留学程序和海外学校选择等外国语学院6月1日--3日分别举办五场考研留学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交流分享会共邀请了五位优秀学,分别从跨考、笔译、口译、出国等五个方向,就专业院校选定、复习计划安排、考研心态调整以及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有意向考研、出国留学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经验,进行交流

英语1601班张强同学就如何成功地跨专业考研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英语1602班夏博文和英日1601班王家齐两位同学分别笔译专业和口译专业考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英语1603班张欢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时间线,以及根据不同考研科目制定的不同复习方法,让整个考研过程更加清晰明了等等此外,为促进对接教育发展、提升国际化综合素质,帮助更多外院学子了解留学信息,英俄1601班冯潇洋同学针对本科阶段学术背景提升、留学申请时间线、雅思备考等问题做出详细解释,并向同学们分享了雅思考试的备考经验及考试技巧。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给准备考研和留学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明确了方向,而且能够积极促进同学们学习热情的提升。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对考研流程和目标更加地明晰,对考研备考备战和选择合适的留学方案更有信心,更有把握。此次经验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雷旭君 郑为国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