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批2020届硕士研究生线上与线下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0-05-28 16:22:43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相关要求,我院结合学院自身情况,精心设计了疫情防控情况下的答辩方案。522日,我院迎来首批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首批申请答辩的同学为2017级的39名硕士研究生。本次答辩会共分为四组,分别在外国语学院楼104室,116室,308室和415室举行,采用现场答辩和线上答辩相结合的方式。本次答辩会我院邀请了中北大学张思洁教授,山西师范大学黄远鹏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学院其他硕士生导师,教授担任答辩会委员。

答辩会上,学生们就选题意义、理论框架、研究问题和方法、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会委员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就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分析方法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所有学生答辩完毕后,答辩委员会开展评议,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和表决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答辩委员会宣读本组研究生的答辩决议,39名学生均顺利通过了本次答辩。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我院首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位授予后续工作,加强过程管理,为研究生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搭建平台、提供便利,保障学院研究生学位申请各项程序有序进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教科办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