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Michael Barlow 教授荣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9-10-18 17:51:06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24会议室,副校长吕永康教授代表学校向来校进行学术讲学的新西兰奥克兰大学Michael Barlow 教授颁发了太原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Michael Barlow 博士是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语言学教授,国际知名应用语言学和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专家。学术专长包括通过分析文本数据库研究语言的认知表征特征以及开发文本分析软件,是亚太语料库语言学协会的创始人,担任多家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rpus Linguistics、Studies in Corpus Linguistics、English Language Research Journal 等的编委。此次Barlow 教授是作为外国语学院国家外专高端项目专家前来开展学术交流访问,面向教师和学生开展研究工作坊、举行系列学术讲座,以促进我校外语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国际合作交流。

 

[作者:卫雁姣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