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吴玉程书记调研指导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8 17:47:53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向校区308会议室召开吴玉程书记调研指导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兵、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所主任、三办负责人、部分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段荣娟主持。

段荣娟首先传达了10月16日,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带领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内容及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很受鼓舞,讲话精神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专业发展要对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筹建国别研究中心;制定教师国内外培训学习方案;成立语言学习中心,开设针对学生写作、沟通、四、六级、考研、雅思等需求的选修课及订单式预约集体辅导,系部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

刘兵对落实校党委书记吴玉程调研指导精神时指出,学院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高等教育的“两个标准”,做德才兼备“四有”好老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奋进,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其他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吴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受学生尊敬的好老师。

段荣娟在总结中指出,外国语学院一定要把吴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再鼓干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辜负校党委和吴书记的殷切希望,坚决给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卫雁姣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