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玉程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10-18 17:43:05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玉程莅临外国语学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教务部负责人随同调研。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三办主任、系部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吴玉程书记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兵代表学院做的工作汇报,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团学工作、国际交流以及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段荣娟副院长(主持工作)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设想进行了汇报。

参会的学院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就有关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吴玉程书记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有关教师进修、科研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做了回应,将安排学校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随行的学校部门负责人就教师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吴玉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队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学院继续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语言的技能;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山西经济发展,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人才需求;在学校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研究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将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形成凝心聚力的浓厚氛围,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