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时间:2019-10-01 18:56:53 点击:

2019年10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三层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学生干部、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

上午九点,会议室座无虚席,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之时,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庄严肃穆,场面感人。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所展现的帅气、正气、硬气、底气和豪气,在充分展示祖国伟大成就和强大综合国力的同时,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全体师生热血沸腾,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直播结束之后,大家激动不已,满怀喜悦、自豪的心情开展交流座谈,由学院学工办郑芳老师主持。全体师生踊跃发言,释放情感:“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无限自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作为零零后,这是我们的一个特殊的成人礼”……


阅兵式圆满结束,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的作为中国人的自豪自信、自强不息经久不息,全体师生将铭记党和国家的嘱托,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不断奋斗,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作者:郑芳/景岚清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