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通知

时间:2022-09-22 10:06:41 点击: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太原理工大学选拔赛于2022925日正常举行,比赛时间为上午 9:00—1100。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自己的考场分配是否与自己所在校区一致,如果需要修改校区请与92312点前联系更改,联系方式:0351-3176686  毋老师。

        考生考试须知:

         1)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须携带本人学生一卡通(或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按照顺序坐好,将学生证及身份证放在右上角等待查验。各自检查黑色中性笔、铅笔、橡皮是否备齐。

         2所有考生需携带听力耳机(与四六级考试耳机一致,可调频)。听力时间安排如下:9:00—9:30 C类听力,9:30–10:00 A类听力 10:00—10:30 B类听力,10:30–11:00  D类听力。

         3)竞赛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离开赛场。考 试结束后,请考生仍旧坐在座位上,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须严格 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竞赛时间为 9:00-11:0011:00-11:05 收答题纸,请准时交卷,不可拖延。收卷时间为 5 分钟。

          5请把答题纸上的学校、系、班、姓名和准考证号(与学号一致)填好。如填错,将没有成绩或判为废卷,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