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学、写作及测试平台使用介绍

时间:2020-10-27 09:27:30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参与度以及自主学习的能力,外国语学院已为全体英语教师及在校学生开通以下平台服务:

一、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互联网环境下电脑或手机使用)

使用说明(详细内容见附件一、附件三

1.登录地址:iwrite.unipus.cn (建议用谷歌、火狐或360极速浏览器)。

2.教师和学生自行注册账号、登录、认证学校和身份。

3.常规操作:教师建班(学生加班)—教师发布作业(学生完成作业、根据智能机评建议修正作业)—查看分数结果和数据统计—教师因材施教。学生也可以进行自主训练,系统自带题库。

4.手机关注《iWrite爱写作》微信公众号,教师和学生均可以通过微信操作,实现系统大部分功能。

二、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大学英语教学机房局域网环境下使用)

使用说明(详细内容见附件二、附件四):

1.点击桌面 iTEST2020图标。

2.输入账号密码(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工号)。

3.常规操作:教师加班(学生加班)—教师发布测试(学生完成测试)—查看分数结果和数据统计—教师因材施教。学生也可以进行自主训练,系统自带题库。

三、Unipus高校外语教学平台(大学英语教学机房局域网环境下使用)

使用说明(详细内容见《新视野大学英语》书后附录):

1.点击桌面 大学英语2020图标。

2.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nhce111)。

3.常规操作:教师建班(学生加班)—教师布置任务(学生完成任务)。

四、外研随身学App(互联网环境下手机客户端使用)

使用说明(详细内容见《新视野大学英语》书后附录):

1.扫描书后的二维码或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App。

2.进入首页,体验课程。

3.登录/注册后,使用验证码激活课程、在线购买或免费学习课程。

4.开启移动学习之旅。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