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太原理工大学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0-09-16 11:23:11 点击:

“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为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能力,外国语学院特举办阅读、写作、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现将校选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选赛组织机构

主办:外国语学院

评审委员:相关外语教师组成

二、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 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校选赛安排

1. 校选赛不收取报名费用

2.报名时间:20209月20日前

3.报名步骤

在各班级英语授课老师处提交报名信息

4.比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选拔赛分别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其中,获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山西省复赛。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