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青鸥奖”评选工作通知

时间:2020-04-18 10:12:57 点击:

全院师生:

青鸥奖由太原理工大学1977级旅美校友郭小青、周渭鸥夫妇于2016年捐资设立,设优秀人才奖(学生)和优秀教师奖,旨在回馈母校培养之情,奖励学校品学兼优、自励自强、奋发有为的优秀学生和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以及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来母校学习和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青鸥奖”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2020青鸥奖评选工作本次“青鸥奖”面向全院一年级本科在校生及承担本科公共基础课的授课教师采取自愿申报的原则进行。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419

材料上报地点:院学工办。

 

“青鸥奖”评选细则,请查看校园网具体通知

网址:关于开展2020年“青鸥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太原理工大学  http://www2017.tyut.edu.cn/info/1026/17076.htm

 

外国语学院

2020410

窗体底端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