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暑期工作的安排

时间:2010-07-16 00:00:0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假期工作部署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09-10学年末和暑假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放假时间
今年学校暑假学生假期为7月19日-8月29日,8月3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假期为7月22日-8月25日,8月26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2、假期安全工作
假期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要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要求和值班制度。
留校的同学需按照公寓管理中心的有关要求进行登记、申请,未经申请,擅自留校或中途返校的学生出现问题,责任自负。假期学院有老师值班,留校同学如有困难或问题可联系值班老师。
广大同学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电、防盗、防抢、防骗、防病、防突发事件,尤其注意防范传销组织的影响及外出旅游的安全。
3、返校及学生注册工作
    请全体师生员工按时返校。
学生返校后由班长将本班同学学生证收齐后,于8月30日(星期一)课间到学院教科办(511办公室)注册。
如有学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及时联系班长说明理由统一到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并在返校时出具原因证明。    
  祝全体师生假期愉快!
              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O一O年七月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