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香港城市大学英文系欧玉女博士做客我院学术讲座

时间:2010-06-07 00:00:00 点击:

学术报告通知---
香港城市大学英文系欧玉女博士做客我院学术讲座
 
2010年6月8日下午3时(本周二),香港城市大学英文系欧玉女博士(Dr.AU Yu-Nui,Aouda)应邀将在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党校报告厅给全院师生进行学术讲座。
欧玉女博士将在语言学研究领域与大家进行学术交流,同时也将就英格兰的教育状况以及香港城市大学的商务英语教学与各位师生介绍交流。
欧玉女博士作为香港学者协会的骨干成员之一同其他7名香港学者应邀于6月8日来访太原理工大学。香港学者协会创立于1984年9月,协会成员来自香港八所公立大学的教授、行政人员、科研人员及工商界专业人士;协会旨在增强香港学者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促进与世界各地学者的交流,共同为香港社会的繁荣进步和中华民族的富强昌盛而努力。欢迎广大教师、同学参加!
讲座时间:2010年6月8日下午3时,本周二
讲座地点: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党校报告厅
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年6月7日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