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irl’s Day”—英语1402班举办女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5-03-10 00:00:00 点击:

在新学期第一个周末,大一女生迎来了上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女生节”。37日晚7:00,英语1402班在行思楼A207开展了主题为“Happy girls day的女生节庆祝活动。全班同学准时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由班长和心理委员为大家送上了女生节的祝福。

随后,女生们一起观看了“女子礼仪”视频,学习到日常工作生活中非常实用的礼仪小技巧。

活动第三环节,谈到了“爱情”。首先由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引发大家对于这个话题的深思。同学们自由探讨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和想法,大家都敞开心扉积极面对这个略有羞涩的话题。

其中谈到当面对爱情时,大家一致认为首先应该保持理智,正确对待爱情与学业,以学业为重,牢记真正的爱情是催人上进的;女孩子应该自尊自爱,关爱自己拥抱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成为一个内心坚定的人,不为周围的环境而影响自己的选择,不随波逐流,盲目恋爱。

最后,心理委员带领大做了心理测试小游戏,并由班长总结。第一次女生节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