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支部

时间:2014-11-07 00:00:00 点击:

为了落实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代言学习活动,让大家在相互沟通了解的过程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113日下午七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支部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支部会议以十八大用三个“倡导”来表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即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思想。

在进行了简单的相互了解之后,支部成员开始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学习过程分为了2个部分。首先由党员代表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概念内涵、基本原则、践行路径等方面内容。 接着各位支部党员家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科学合理地定位了自己如何落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