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山西省图书馆参加志愿活动

时间:2013-10-28 00:00:00 点击:

10月26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七名团员青年组成的第一批志愿者在院团委书记赵亮的带领下来到山西省图书馆新馆参加志愿活动,图书馆读者工作部负责人吴可嘉老师接待并安排志愿者上岗。
吴可嘉老师首先对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表示感谢,随后吴老师在带领志愿者参观图书馆过程中表示:“图书馆的正常运行离不开志愿者的奉献,在省图戴着志愿者工作证的志愿者工作场景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对图书馆的各个阅览室和藏书分布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志愿者参观了“文源视界杨泰伟书法摄影展(山西巡展)”和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展览,随后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图书馆馆史纪录片。最后吴老师根据各阅览室性质和需求将我院志愿者安排在儿童阅览室为少儿读者答疑解难,在休闲区整理书籍杂志,在社科图书阅览室等部门进行志愿服务。
经过与读者工作部负责人协商,我院志愿者青年将与省图书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图书馆不同岗位输送志愿者,为省图书馆服务全省读者奉献力量。同时我院志愿者还将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建立并维护省图文源志愿者官方微博。



 

[作者:admin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