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第三次会议(院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0-05-14 00:00:00 点击:

2010514下午三点,我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第三次会议(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预备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承峰主持。雷承锋书记首先通报了13日上午姚芝楼书记、安川金副书记在听取我院雷承锋书记和张亚东副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院工作的认可,希望我院再接再厉,把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好、开成功。

此次会议,通过各支部汇总情况,反复酝酿、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和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会上还具体介绍了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召开时间、地点及大会选举办法、工作报告等,由张亚东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党员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日程安排、大会注意事项、特邀嘉宾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各团讨论地点等相关事宜。

雷承锋书记最后强调,本次会议是我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预备会议,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务必从大局着眼,对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精益求精,确保我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