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2年度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12-12-29 00:00:00 点击:

2012年12月28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2012年度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在虎峪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由校监察室李明主任、人事处杨丽红副处长、党校办公室培训科颜冬梅科长组成的考核小组莅临大会作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雷承锋主持了会议。
雷书记指出,年度考核是对干部过去一年来德、能、勤、绩、学、廉进行的全面考核,此次民主测评对于加强学院效能、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建立一个团结、民主、和谐的领导集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考察组组长李明阐明了民主测评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测评。
在雷书记宣读了测评的注意事项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了《外国语学院处级干部2012年度考核测评表》、《外国语学院正职中层干部2012年度考核测评表》、《外国语学院副职中层干部、主任助理2012年度考核测评表》、《外国语学院处级调研员2012年度考核测评表》,对学院的全体干部进行了综合评价。在参与测评的人员有序投票后,经工作人员紧张工作,认定测评有效后,雷书记宣布此次2012年度干部测评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民主测评对我院全体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审核,进一步加强了干部集体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更加完善了外院事务的管理体系。相信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朝气蓬勃的外国语学院将创下新的辉煌。

 

[作者:admin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