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宣誓活动

时间:2012-06-30 00:00:00 点击:

为庆祝建党91周年,加强新党员教育,提高党员意识,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在学校校史馆前举行“知校、爱校、爱国、奉献”党员宣誓活动,学院纳新党员、毕业生党员30余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参观太原理工大学校史展,图文并茂的校史展向党员们打开了一扇窗,使他们领略了学校百十年发展变化的辉煌历程,在即将离别母校之际,全体毕业生党员用这种最真挚、最朴素方式告别母校,铭记母校历史、心系母校情怀。第二部分是宣誓活动,由学院英语本科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郑芳领读誓词,15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宣誓完毕,张亚东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进一步正确认识宣誓的意义。他鼓励新党员今后无论面对何种困难,坚定信仰不动摇,用毕生的精力实践今日的诺言。并祝愿2012届所有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本次宣誓活动是对全体新老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信仰、信念、信心”教育,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admin 来源: ]